huazhongfan 发表于 2009-1-18 22:08

开一会儿再用不久好了。

cwscws 发表于 2009-1-18 22:18

原帖由 xzz354 于 2009-1-17 11:13 发表 http://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当然是用胶桶咯 刚搞地GT6A 功能跟CE1一样 同样地兼容一体灯头和可使用18650长度还更短就是稍微粗壮点
XD,咱俩配置完全相同啊!

10X 发表于 2009-1-19 14:18

放MM那就不會冷(:2:)

avaur 发表于 2009-1-19 14:23

这个真没办法,只能用塑料的比较好,或者放枕头下面,温度相对高点。

avav228avav228 发表于 2009-1-19 15:39

放到屁屁下,温度更高

avav228avav228 发表于 2009-1-19 15:44

(:funk:) (:funk:) (:funk:) (:funk:)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寒冷的冬天晚上突然想用筒子时觉得它很冰冷,有何解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