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一会儿再用不久好了。
原帖由 xzz354 于 2009-1-17 11:13 发表 http://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当然是用胶桶咯 刚搞地GT6A 功能跟CE1一样 同样地兼容一体灯头和可使用18650长度还更短就是稍微粗壮点
XD,咱俩配置完全相同啊!
放MM那就不會冷(:2:)
这个真没办法,只能用塑料的比较好,或者放枕头下面,温度相对高点。
放到屁屁下,温度更高
(:funk:) (:funk:) (:funk:) (:funk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