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想过用生料带缠手电筒吗?
突然想到的,费那么大劲密封,直接生料带一缠不就好了。考虑到得导电,不要把螺纹全缠上,只缠一部分。如何? {:1_243:}沙发,应该不会导电,说的是你想好的办法 生料带是不导电的,俺原来给赛扬超频,就是用生料带屏蔽的针脚。(网上看的哈) 如果是端面导电的电筒,精度不高的话。可以这么做 我认为很很好用 太不经用,还是硅脂好 太不经用,还是硅脂好 好像不行啊,生料带那么厚,筒子两截之间没这么厚的缝隙吧?一扭就把生料带挤到一边去了 兄弟们,我想要一个晚上在树林或者竹林打鸟用的.介绍一个好筒筒吧,越小越好,续航也要考虑啊. 所以要综合一下啦! 价钱不是问题. 注意啊,树叶是绿色的,鸟的肚子是白色的,所以,光的问题也是要考虑的.谢谢!!!!!!!! ...
jinniunizi 发表于 2009-4-18 16:56 http://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打鸟的走开~ 多整点硅脂就放水了晒{:1_246:} 你自己试一下就知道啦
如果觉得密封不严的话,可参照消防喷淋管的接法:螺纹处涂刷防锈漆,再缠绑麻丝,最后缠生料带 , LS真是好主意,还要点铅油吗?紧的时候要用管钳,切记切记。{:1_223:} 是啊,生料带那是给不用常拧开的水管子用的. LS真是好主意,还要点铅油吗?紧的时候要用管钳,切记切记。{:1_223:}
紫金砂_2008 发表于 2009-4-19 04:10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
EDC把管钳,要不换电池不方便 5楼怎么还没被永久禁言啊,每帖都是这几句话,管理员都打鸟去了? 不知者亦罪 早就试过了,不耐用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