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电大家谈-手电筒爱好者之家's Archiver
论坛
›
LED手电(LED Flashlights)
› 有人想过用生料带缠手电筒吗?
foxwin
发表于 2009-4-20 17:07
是个好办法,但是尾盖换电池处不行,头部或者中部不经常打开的地方可以
xguoyi
发表于 2009-4-20 17:09
没试过.估计不怎么好用.精度太高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有人想过用生料带缠手电筒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