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简的结果-只剩四个
本帖最后由 zzr1100 于 2009-4-21 21:57 编辑小烧一年,前后买过超过十支,满意的留下,不满意的出掉或者送人了。现在就留这4支。左1购自大卖场,rubber品牌,所谓的工程手电,橡胶桶身5M潜水,脱手落地问题不大,灯泡是普通氪气灯泡。亮度没法和现在的LED比。
左二是狂人18650小直筒。目前作为EDC随身携带,以前买过几只1AA的直筒但是对其续航能力不满,陆续都出掉了。18650体积稍大,但是续航力不是盖的。
左三是smartfire品牌的RX1。自己换了东成4X7135电路,性价比很高的远射电筒。
左四是个氪气灯泡的头灯,购自迪卡侬户外运动品超市。这个头灯的做工不错,有一定的防水能力。每次骑车出游必定带上以备夜间修车用。
这四支电筒偏重实用,比较满意。近期估计不会再买别的了。
当初很关注这个SmartFire V65C。因为和最初的豆腐大头外观一样,用的还是铝杯(最初一批豆腐大头用的塑料杯,那还是Q2年代)。不过现在的豆腐大头有了MCE版,这个外壳配MCE还是更配。 真不错,我现在是一月10筒。 氪气的头灯不错,我喜欢灯泡,led手电当电脑灯了 真不错,我现在是一月10筒。
2009 发表于 2009-4-21 18:46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进入高烧状态了! 真不错,我现在是一月10筒。
2009 发表于 2009-4-21 18:46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超人。鉴定完毕。 哈哈,我手头有几百支筒 哈哈,我手头有几百支筒
828224 发表于 2009-4-21 19:38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JS 鉴定完毕{:1_246:} 我手里就留两只,一个18650,一个AA 自摸是什么意思 我烧了几年了才10多个! 烧了半年,能入兄弟们眼的只有5个, 09看来财力雄厚啊!
超人。鉴定完毕。
zzr1100 发表于 2009-4-21 19:30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像有人叫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