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烧了半年了
可以啦
真不错,我现在是一月10筒。
2009 发表于 2009-4-21 18:46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沪市升了{:1_254:}
第一只筒子的造型有点意思。
真不错,我现在是一月10筒。
2009 发表于 2009-4-21 18:46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握手!{:1_270:}
俺也是一月十多筒!不过嘛,是出!哈哈{:1_246:}
清醒了
头灯不错,如果电池仓是分离式的就更好了。
怎么不烧了?
退烧了
那个狂人的小直外形不错啊。介绍一下嘛
啊,,啊,很强大,,HID!!!!能煮鸡蛋了,!
我的第一个筒还没到,野战连发货也太慢了,拍下三天都不发货
橡皮电筒来个特写。外观已经被我用得很沧桑了。
EDC还是喜欢AA,虽然续航比18650差但是胜在电池好买
实用就好
JS 鉴定完毕{:1_246:}
zzr1100 发表于 2009-4-21 20:09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,兄弟你太幽默了。
好像有人叫我?
超人 发表于 2009-4-21 22:05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说超人,超人就到。
又见到一个 Fire
豆腐rx-1的前世出现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