伪装者★ 发表于 2009-4-21 22:40

我烧了半年了

西医 发表于 2009-4-21 22:41

可以啦

哈哈猫驴 发表于 2009-4-21 23:12

bh7moi 发表于 2009-4-21 23:41

真不错,我现在是一月10筒。
2009 发表于 2009-4-21 18:46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沪市升了{:1_254:}

海天 发表于 2009-4-22 08:12

第一只筒子的造型有点意思。

kn 发表于 2009-4-22 08:14

真不错,我现在是一月10筒。
2009 发表于 2009-4-21 18:46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握手!{:1_270:}

俺也是一月十多筒!不过嘛,是出!哈哈{:1_246:}

bobo99 发表于 2009-4-22 08:17

清醒了

lh129105 发表于 2009-4-22 08:22

头灯不错,如果电池仓是分离式的就更好了。

shakingaaa 发表于 2009-4-22 08:45

怎么不烧了?

thzhengwei 发表于 2009-4-22 13:18

退烧了

samlee 发表于 2009-4-22 15:28

那个狂人的小直外形不错啊。介绍一下嘛

yangjun1285 发表于 2009-4-22 17:42

啊,,啊,很强大,,HID!!!!能煮鸡蛋了,!

sl5253 发表于 2009-4-22 21:15

我的第一个筒还没到,野战连发货也太慢了,拍下三天都不发货

zzr1100 发表于 2009-4-22 21:40

橡皮电筒来个特写。外观已经被我用得很沧桑了。

急速闪电 发表于 2009-4-22 21:49

EDC还是喜欢AA,虽然续航比18650差但是胜在电池好买

暴徒 发表于 2009-4-23 01:10

实用就好

2009 发表于 2009-4-23 01:24

JS 鉴定完毕{:1_246:}
zzr1100 发表于 2009-4-21 20:09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,兄弟你太幽默了。

2009 发表于 2009-4-23 01:25




好像有人叫我?
超人 发表于 2009-4-21 22:05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说超人,超人就到。

中尉司机 发表于 2009-4-23 02:55

又见到一个 Fire

pengrun 发表于 2009-4-23 09:37

豆腐rx-1的前世出现了?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精简的结果-只剩四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