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wei 发表于 2009-4-22 09:15

先头灯还是手电!

上个月露营了一次,就喜欢上了户外!有一个问题想请教大家,在户外运动中,大家是喜欢用头灯还是用手电?还是两者都配备一个!两者的好处是什么?

ak47fans 发表于 2009-4-22 11:13

要空出雙手便用头灯,手電一般用途.

zzqzhangboy 发表于 2009-4-22 11:14

头灯戴着真恶心没兴趣

ravine 发表于 2009-4-22 11:18

都要,头灯可以解放手,手电备用

bubblehero 发表于 2009-4-22 11:24

都准备好~~~

avav228avav228 发表于 2009-4-22 11:31

手电备用

YUGUIQIANG 发表于 2009-4-22 11:36

两样都要

qwqywl 发表于 2009-4-22 11:51

头灯的优势是绝对的,不过弄个头灯带再配个手电也是个不错的解决办法,只是好点的头灯带价格贵过一只手电了{:1_230:}

炊事员 发表于 2009-4-22 12:00

头灯一般是照脚下,看近物。解放双手用。呵呵,我的头灯是七个草帽头,

手电一开,头灯光就被淹没了

总之,都需要

sharprui 发表于 2009-4-22 12:37

cljs0412 发表于 2009-4-22 12:40

头灯是要的,手电是备用的

若水 发表于 2009-4-22 12:46

我怎么觉得头灯是备用的。看来我是城里呆多了。

微笑猎手 发表于 2009-4-22 13:10

两者都配备一个,普通山和穿越哪个都行,攀爬的时候肯定是头灯了,开阔地我一般用手电,头灯戴的时间长了也累

康卡斯 发表于 2009-4-22 13:37

露营头灯是必须品。
一般性的户外,头灯每人必备一个,小直那样级别的手电每小组1-2个,强力筒全队人1-2个

linhui 发表于 2009-4-22 14:00

头灯户外是必须的,1-2百就差不多了,足够用了,你也可以买回来自己再改装改装,那样更好用,钱紧的话,手电可以先进一个便宜点的,以后再补足就成了。

chriswei 发表于 2009-4-22 14:21

看来无论还是备两个好一点,手电就用一般的小直就可以了!想省点钱还是算了,安全重要!谁知道在户外会出现什么情况啊!

映呈 发表于 2009-4-22 14:37

户外活动,应该是头灯为主,手电备用。

fox93406 发表于 2009-4-22 14:44

爬山。。。头灯还是主力,带一个Q35C的AA小直作为备用。。

雷达 发表于 2009-4-22 17:48

头灯近处使用,行走和营地使用。夜间探照,搜索,还是用远射的手电好。
头灯,手电,头等带,都准备上的好。

sl5253 发表于 2009-4-22 20:24

其实户外带个头灯也不好,蚊虫会冲着你的灯光来的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先头灯还是手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