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ng12x 发表于 2009-4-22 21:07

a1018sc 发表于 2009-4-22 21:18

户外就都配

我是初学者 发表于 2009-4-22 21:21

从发烧友角度看:户外当然筒子带一堆
驴友的话,个人认为,一个多aa灯泡头灯足矣{:1_271:}

暴徒 发表于 2009-4-23 00:51

手电备用
avav228avav228 发表于 2009-4-22 11:31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头灯备用,夏天戴头灯那个滋味啊,难受死了

索伦 发表于 2009-4-23 09:59

两者缺一不可,但有一个解决方法,就是手电可以皮筋的套子带在头上,一切OK。

xufeng 发表于 2009-4-23 11:20

头灯和手电都要。

internet 发表于 2009-4-23 21:44

两手都要抓,两手都要硬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先头灯还是手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