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头灯还是手电!
上个月露营了一次,就喜欢上了户外!有一个问题想请教大家,在户外运动中,大家是喜欢用头灯还是用手电?还是两者都配备一个!两者的好处是什么? 要空出雙手便用头灯,手電一般用途. 头灯戴着真恶心没兴趣 都要,头灯可以解放手,手电备用 都准备好~~~ 手电备用 两样都要 头灯的优势是绝对的,不过弄个头灯带再配个手电也是个不错的解决办法,只是好点的头灯带价格贵过一只手电了{:1_230:} 头灯一般是照脚下,看近物。解放双手用。呵呵,我的头灯是七个草帽头,手电一开,头灯光就被淹没了
总之,都需要 头灯是要的,手电是备用的 我怎么觉得头灯是备用的。看来我是城里呆多了。 两者都配备一个,普通山和穿越哪个都行,攀爬的时候肯定是头灯了,开阔地我一般用手电,头灯戴的时间长了也累 露营头灯是必须品。
一般性的户外,头灯每人必备一个,小直那样级别的手电每小组1-2个,强力筒全队人1-2个 头灯户外是必须的,1-2百就差不多了,足够用了,你也可以买回来自己再改装改装,那样更好用,钱紧的话,手电可以先进一个便宜点的,以后再补足就成了。 看来无论还是备两个好一点,手电就用一般的小直就可以了!想省点钱还是算了,安全重要!谁知道在户外会出现什么情况啊! 户外活动,应该是头灯为主,手电备用。 爬山。。。头灯还是主力,带一个Q35C的AA小直作为备用。。 头灯近处使用,行走和营地使用。夜间探照,搜索,还是用远射的手电好。
头灯,手电,头等带,都准备上的好。 其实户外带个头灯也不好,蚊虫会冲着你的灯光来的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