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XZ的DD-4怎样
刚看到LXZ的DD-4小直,不知怎样,了解的说说 给个连接,在哪儿 我买了,过了今天就没这个价了,lxz说那个筒子这个价格他没赚钱。很值了。 到商家里面找lxz969 {:1_257:}卡里没钱了。。。 正儿八经军规三级氧化的壳,很超值。其他地方看不见这个价格了 和月亮湖的小直比怎么样? 月亮胡的不是HA3氧化的,性价比差多了!本来这个外壳,如果是某人卖,可能要卖150以上呢 本帖最后由 阿卡迪亚 于 2009-5-1 18:45 编辑月亮湖小直,非主流小直,豆腐小直都差不多,各有各的特色,互不相仿,这点很好,给了我们很多的选择方向。
因为DD-4今天刚出来,现在还没有人来对比过DD-4和这些小直。
不过就介绍和图片来看,DD-4的筒子外壳本身HA3一个决定性优势首先超越了对手,成本要高出许多,曾经那些硬氧3的筒子价格都很高,要好几百。
再则,内部结构也非常合理,做工精细,螺纹处的氧化面也处理的非常到位,配件用料考究,光杯也很深。
DD-4灯头使用的是Q3,这点比使用Q5的对手稍逊色一点,但Q3本身属于目前性价比最高的LED了,两者在18650驱动下肉眼看基本相似而且两者价差也就10元左右。今后更换升级Q5,R2也很容易。
小总结一下,个人觉得这个DD-4的筒子主要卖点就在于军规硬氧3,不仅耐磨而且外观也透露出一种低调感。 本帖最后由 阿卡迪亚 于 2009-5-1 18:37 编辑
具体实际情况怎样,我就要等着看2009神的高超大测评了{:1_257:} 这是好物,看看那光杯.再看看那表面氧化层,
你打那儿买这样价位,老李肯定赚不了钱的. 恩,光杯也许也是一个卖点,严重期待光斑效果对比图 别的都不错,可惜大了星际争霸几个字,要是无标就收了! 小直李兄说无星际争霸的打标,只有英文的那面打标! 定了只 刚定了只,老李的东西不错 入了只,用料扎实,性价比高,外观稍有新意。 看看
已经过了那阶段了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