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杉 发表于 2009-5-1 16:18

LXZ的DD-4怎样

刚看到LXZ的DD-4小直,不知怎样,了解的说说

暴徒 发表于 2009-5-1 17:06

给个连接,在哪儿

circle 发表于 2009-5-1 17:08

我买了,过了今天就没这个价了,lxz说那个筒子这个价格他没赚钱。很值了。

circle 发表于 2009-5-1 17:09

到商家里面找lxz969

snakebaby 发表于 2009-5-1 17:10

{:1_257:}卡里没钱了。。。

我爱冬天 发表于 2009-5-1 17:12

kaisersyk 发表于 2009-5-1 17:19

阿卡迪亚 发表于 2009-5-1 18:02

正儿八经军规三级氧化的壳,很超值。其他地方看不见这个价格了

weiwei869 发表于 2009-5-1 18:10

和月亮湖的小直比怎么样?

xmtest 发表于 2009-5-1 18:16

月亮胡的不是HA3氧化的,性价比差多了!本来这个外壳,如果是某人卖,可能要卖150以上呢

阿卡迪亚 发表于 2009-5-1 18:33

本帖最后由 阿卡迪亚 于 2009-5-1 18:45 编辑

月亮湖小直,非主流小直,豆腐小直都差不多,各有各的特色,互不相仿,这点很好,给了我们很多的选择方向。
因为DD-4今天刚出来,现在还没有人来对比过DD-4和这些小直。
不过就介绍和图片来看,DD-4的筒子外壳本身HA3一个决定性优势首先超越了对手,成本要高出许多,曾经那些硬氧3的筒子价格都很高,要好几百。
再则,内部结构也非常合理,做工精细,螺纹处的氧化面也处理的非常到位,配件用料考究,光杯也很深。
DD-4灯头使用的是Q3,这点比使用Q5的对手稍逊色一点,但Q3本身属于目前性价比最高的LED了,两者在18650驱动下肉眼看基本相似而且两者价差也就10元左右。今后更换升级Q5,R2也很容易。
小总结一下,个人觉得这个DD-4的筒子主要卖点就在于军规硬氧3,不仅耐磨而且外观也透露出一种低调感。

阿卡迪亚 发表于 2009-5-1 18:33

本帖最后由 阿卡迪亚 于 2009-5-1 18:37 编辑

具体实际情况怎样,我就要等着看2009神的高超大测评了{:1_257:}

who 发表于 2009-5-1 18:36

这是好物,看看那光杯.再看看那表面氧化层,
你打那儿买这样价位,老李肯定赚不了钱的.

阿卡迪亚 发表于 2009-5-1 18:38

恩,光杯也许也是一个卖点,严重期待光斑效果对比图

spdif 发表于 2009-5-1 19:17

别的都不错,可惜大了星际争霸几个字,要是无标就收了!

wee4919 发表于 2009-5-1 20:02

小直李兄说无星际争霸的打标,只有英文的那面打标!

落奶 发表于 2009-5-1 20:04

定了只

林杉 发表于 2009-5-1 20:22

刚定了只,老李的东西不错

AGA 发表于 2009-5-1 21:44

入了只,用料扎实,性价比高,外观稍有新意。

SNAKELB 发表于 2009-5-1 22:04

看看
已经过了那阶段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LXZ的DD-4怎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