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电大家谈-手电筒爱好者之家's Archiver
论坛
›
LED手电(LED Flashlights)
› LXZ的DD-4怎样
oashi
发表于 2009-5-1 22:28
中洲的HA3早已经50了
这个感觉没什么优势
还没有烛光模式
zw0000
发表于 2009-5-1 22:29
想买18650就下手吧,还有个半小时的特价,看起来是不错的
阿卡迪亚
发表于 2009-5-1 23:52
呵呵,还有几分钟就要结束了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LXZ的DD-4怎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