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ashi 发表于 2009-5-1 22:28

中洲的HA3早已经50了
这个感觉没什么优势

还没有烛光模式

zw0000 发表于 2009-5-1 22:29

想买18650就下手吧,还有个半小时的特价,看起来是不错的

阿卡迪亚 发表于 2009-5-1 23:52

呵呵,还有几分钟就要结束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LXZ的DD-4怎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