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xuxiansheng 发表于 2009-5-28 10:46

中州出Q35D了,高手评价一下

5d比5c红很多吗?显色性怎样?看起来亮吗?都说5a比5c看起来要亮!

brucejiang 发表于 2009-5-28 10:50

看图说话

brucejiang 发表于 2009-5-28 10:50

红一点点,你会觉得还是5C舒服点

jiaxuxiansheng 发表于 2009-5-28 10:55

已经订购5d,到货就换掉MINI的Q5,看看哪个亮,都说Q3的VF值较低

kaisersyk 发表于 2009-5-28 11:03

bh7moi 发表于 2009-5-28 11:03

还是喜欢偏黄的5C和7B

cljs0412 发表于 2009-5-28 11:49

稍微黄点就好了,太黄看不清

康卡斯 发表于 2009-5-28 11:51

5c 好

Q4877 发表于 2009-5-28 11:53

5c 好点

huiyuanagang 发表于 2009-5-28 12:25

用过Q3-5C 没用过5D

2008110 发表于 2009-5-28 13:16

最好有5C和5D的对照图。

zzqzhangboy 发表于 2009-5-28 13:19

没用过5D

yfx 发表于 2009-5-28 13:20

5d和5c,选5C,颜色看着舒服些!

wanglong 发表于 2009-5-28 13:31

Q3-5D没有,Q2-5D倒是有一些,和Q2-5A以及Q3-5C比起来,光色稍微偏黄一点点,这个是指筒子同时照在白色的墙壁上肉眼分辨的差别,如果是单独使用,是不会有太大的色温差别的,以上。

j19901990 发表于 2009-5-28 13:45

我看成 中出。。。。Q35D了。。。。。
对不起,我反省{:1_230:}

爽神兄弟 发表于 2009-5-28 13:54

色温图的横、纵坐标单位是什么啊?

qsp_1121 发表于 2009-5-28 14:26

海天 发表于 2009-5-28 22:13

5D的光色更接近我们以前用的普通泡子的筒子

firefoxli 发表于 2009-5-29 00:14

暴徒 发表于 2009-5-29 04:12

不知道哪有8C的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中州出Q35D了,高手评价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