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xuxiansheng
发表于 2009-5-28 10:46
中州出Q35D了,高手评价一下
5d比5c红很多吗?显色性怎样?看起来亮吗?都说5a比5c看起来要亮!
brucejiang
发表于 2009-5-28 10:50
看图说话
brucejiang
发表于 2009-5-28 10:50
红一点点,你会觉得还是5C舒服点
jiaxuxiansheng
发表于 2009-5-28 10:55
已经订购5d,到货就换掉MINI的Q5,看看哪个亮,都说Q3的VF值较低
kaisersyk
发表于 2009-5-28 11:03
bh7moi
发表于 2009-5-28 11:03
还是喜欢偏黄的5C和7B
cljs0412
发表于 2009-5-28 11:49
稍微黄点就好了,太黄看不清
康卡斯
发表于 2009-5-28 11:51
5c 好
Q4877
发表于 2009-5-28 11:53
5c 好点
huiyuanagang
发表于 2009-5-28 12:25
用过Q3-5C 没用过5D
2008110
发表于 2009-5-28 13:16
最好有5C和5D的对照图。
zzqzhangboy
发表于 2009-5-28 13:19
没用过5D
yfx
发表于 2009-5-28 13:20
5d和5c,选5C,颜色看着舒服些!
wanglong
发表于 2009-5-28 13:31
Q3-5D没有,Q2-5D倒是有一些,和Q2-5A以及Q3-5C比起来,光色稍微偏黄一点点,这个是指筒子同时照在白色的墙壁上肉眼分辨的差别,如果是单独使用,是不会有太大的色温差别的,以上。
j19901990
发表于 2009-5-28 13:45
我看成 中出。。。。Q35D了。。。。。
对不起,我反省{:1_230:}
爽神兄弟
发表于 2009-5-28 13:54
色温图的横、纵坐标单位是什么啊?
qsp_1121
发表于 2009-5-28 14:26
海天
发表于 2009-5-28 22:13
5D的光色更接近我们以前用的普通泡子的筒子
firefoxli
发表于 2009-5-29 00:14
暴徒
发表于 2009-5-29 04:12
不知道哪有8C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