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求到 封贴
本帖最后由 皮猫 于 2010-12-20 09:41 编辑已求到 封贴 搭车,同求{:1_246:} 现在1G什么价格! 全新行货3XX,还是换新平台吧,为了老古董花着冤枉钱没意思 DDR400 512M威刚的有二条,并在一起就1G了{:1_246:}。100元包江浙沪,OK?{:1_243:} 顶起 顶起 现在都DDRIII了,都i7了,你们还用这么老掉牙的机器,赶紧换了吧 有海盗旗DDR400, 512M,两条。有意的话,可以换电子产品。 我有金邦白金 DDR 4001G 2条 你出多钱~ 少了不出~ 电话一三八四零四六一九六六 我有金士顿1G DDR400
多少钱要 妈呀,用这样的老爷机还能干什么?word打开三个就受不了了!
zymmq 发表于 2010-11-26 09:31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就开两个 WORD文档 多了用不上 嘿嘿 DDR400 512M威刚的有二条,并在一起就1G了{:1_246:}。100元包江浙沪,OK?{:1_243:}
kkkkkong 发表于 2010-11-25 18:21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广州卖不 继续求 楼主头像真好玩啊 有的都出个价阿,我要一条1g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