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Fish 发表于 2009-1-16 22:12

寒冷的冬天晚上突然想用筒子时觉得它很冰冷,有何解救?

(:23:)

zzqzhangboy 发表于 2009-1-16 22:14

杀花

silrock 发表于 2009-1-16 22:14

出门前赛裤裆里备用

既美观又实用 还招女孩喜欢

internet 发表于 2009-1-16 22:18

口含五分种,或备一杯热水烫之即可!

yuhui296 发表于 2009-1-16 22:19

mars2009 发表于 2009-1-16 22:23

我觉得3楼兄弟的建议很棒(:44:)

daFish 发表于 2009-1-16 22:27

原帖由 yuhui296 于 2009-1-16 22:19 发表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别听楼上都,戴手套不就行啦,非得光手?

睡觉时还要戴手套啊?(:43:)

daFish 发表于 2009-1-16 22:28

原帖由 silrock 于 2009-1-16 22:14 发表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出门前赛裤裆里备用

既美观又实用 还招女孩喜欢

短路或者漏夜时你比女孩叫得还要兴奋我想(:43:)

ravine 发表于 2009-1-16 22:29

保温瓶来存放

mars2009 发表于 2009-1-16 22:33

不想手戴套 那就给手电戴套吧 让你爱人织件毛衣给你的筒筒穿上吧(:44:)

不讲文明 发表于 2009-1-16 22:35

哈 哈 哈哈多哈会就热了

cwscws 发表于 2009-1-16 22:52

我现在用塑料筒子。

言改 发表于 2009-1-16 22:52

用最高档。

lulehappy 发表于 2009-1-16 22:54

拿伞绳缠上,效果很不错

hippo261 发表于 2009-1-16 22:58

原帖由 silrock 于 2009-1-16 22:14 发表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出门前赛裤裆里备用

既美观又实用 还招女孩喜欢

(:44:)

哥们你太内裤了

2009 发表于 2009-1-16 23:00

放火上烤烤

gneh 发表于 2009-1-17 00:01

有那么冷么?我现在天天带着个AA,用的时候也没感觉多冷啊,室外温度-3度左右。。

2009 发表于 2009-1-17 00:05

原帖由 daFish 于 2009-1-16 22:12 发表 http://www.shoudian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
(:23:)

就我感觉18650锂离子电池从零度开始,每降低5摄氏度,其放电容量就下降20%左右。

当电池本身温度降低到零下30摄氏度时,其本身锂基化学材料的反应已经基本停止了。

所以经常在温度非常低的地方使用电池的朋友,还是选用低温电池比较好。

此贴内容选自 狂烧 大侠

MO 发表于 2009-1-17 08:59

原帖由 silrock 于 2009-1-16 22:14 发表 http://www.shoudian.org.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出门前赛裤裆里备用

既美观又实用 还招女孩喜欢


正解!!!

ayqltg 发表于 2009-1-17 10:01

缠上电热丝(:lol:) (:lol:)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寒冷的冬天晚上突然想用筒子时觉得它很冰冷,有何解救?